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经济持续向好 德国2月工业产出劲增

经济持续向好 德国2月工业产出劲增

FX1682017年04月08日09:4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2月工业产出环比上升2.2%,与1月增幅持平。德国2月工业产出劲增,贸易顺差扩大,因德国工业开足马力生产以满足强劲的外国需求。与此同时,强劲的外部需求缓解市场了对“保护主义”抬头的担忧。

周五(4月7日)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月季调后出口环比增长0.8%,进口则环比下滑1.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并显示,德国2月工业产出环比上升2.2%,与1月增幅持平。

此外,由于德国出口增长高于预期,同时进口减少,当月贸易顺差自1月的189亿欧元扩大至210亿欧元(223.7亿美元)。

这些数据表明,德国2月工业产出劲增,贸易顺差扩大,因德国工业开足马力生产以满足强劲的外国需求。与此同时,强劲的外部需求缓解市场了对“保护主义”抬头的担忧。

德国经济部称,目前为止德国公布的第一季度经济数据强劲表现“非比寻常”。

近期德国公布的系列经济数据均表现靓丽,在9月24日的联邦大选前,最新数据将帮助寻求连任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经济政绩加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