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2月出口增速明显放缓

德国2月出口增速明显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8日09:1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7日公布数据显示,2月德国出口额为1049亿欧元,环比增长0.8%;进口额为838亿欧元,环比减少1.6%。德国2月出口环比增长超出市场预期,但增速较1月的2.4%明显放缓。

新华社记者乔继红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7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2月份出口环比增长超出市场预期,但增速较1月份的2.4%明显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2月份德国出口额为1049亿欧元,环比增长0.8%;进口额为838亿欧元,环比减少1.6%。

以同比看,德国2月份出口额和进口额则分别增长3.1%和3.7%。其中,德国对欧盟国家的出口额增加2.9%,进口额增加2.6%。

德国批发与外贸协会主席安东·伯尔纳说,当前世界经济好转有利于德国出口,但美国的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等因素也对德国对外贸易构成风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