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油企BP首席执行官薪酬大减40%

英油企BP首席执行官薪酬大减40%

FX1682017年04月07日10:1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石油公司BP于周四(4月6日)宣布实行新的薪酬政策,其首席执行官Bob Dudley在2016年的薪资因此被削减40%。2016年Dudley将得到1160万美元的薪资,比2015年的1940万美元明显降低。

英国石油公司BP于周四(4月6日)宣布实行新的薪酬政策,其首席执行官Bob Dudley在2016年的薪资因此被削减40%。

2016年Dudley将得到1160万美元的薪资,比2015年的1940万美元明显降低。

去年,BP60%的股东投票反对该公司在亏损的情况下仍为Dudley加薪20%。然而,由于投票没有约束力,Dudley2015年的薪资依旧上涨。

拥有BP0.74%、价值6.79亿英镑股票的Royal London Asset Management将BP此次的薪资改革称为“里程碑”。

Royal London的公司管理经理Ashley Hamilton Claxton说道:“一个公司能够回应股东的反应而计划降薪实为罕见,这为其它在今年举行无约束力股东投票的上市公司做出了榜样。”

BP的这一薪酬改革将影响到Dudley和其它执行董事直至2019年的薪资。按照新规定,公司高层的奖金将更加合理地与公司表现挂钩,且加薪标准更为严苛。

根据这些规定,未来三年内Dudley的最高薪酬将减少370万美元,而要达到获得最高薪酬的标准也更为困难。

该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Dame Ann Dowling说道:“通过彻底的审核和广泛向股东征询意见,我们相信新的政策更简单、更透明,也更具策略性。”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