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盟宣布对朝鲜实施新制裁措施

欧盟宣布对朝鲜实施新制裁措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7日09:1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6日宣布对朝鲜实施新制裁措施,扩大对朝鲜投资与服务领域的限制。

新华社记者周珺

布鲁塞尔(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6日宣布对朝鲜实施新制裁措施,扩大对朝鲜投资与服务领域的限制。

根据欧盟当天发布的声明,欧盟决定将对朝鲜的投资禁令扩大到军火、冶金和金属加工、航空航天等行业。欧盟还将限制在化工、采矿、炼油、计算机等领域对朝鲜的个人或实体提供服务。

此外,欧盟宣布将4名个人列入对朝鲜制裁“黑名单”,这使得受到旅行限制和资产冻结的人数达到41人。

声明说,欧盟扩大制裁措施是因为朝鲜的行动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多项决议,对地区及国际和平与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