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丹麦首相表示支持乌克兰改革进程

丹麦首相表示支持乌克兰改革进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6日09:3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丹麦首相拉斯穆森5日在哥本哈根表示,丹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乌克兰的改革进程。

新华社记者石寿河

哥本哈根(CNFIN.COM / XINHUA08.COM)--丹麦首相拉斯穆森5日在哥本哈根表示,丹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乌克兰的改革进程。

拉斯穆森当天与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会谈,讨论乌克兰改革进程、乌俄关系及两国贸易等问题。拉斯穆森在双方举行的联合媒体见面会上称赞乌克兰的改革计划,并作出上述表态。

拉斯穆森4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乌克兰的改革已经取得许多成绩,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丹麦将向乌克兰提供人力、物力援助,并支持乌克兰在反腐、改善人权及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等方面作出努力。

波罗申科在媒体见面会上说,丹麦是乌克兰在欧盟中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他同时称乌克兰的安全对整个欧洲至关重要。

当天早些时候,波罗申科还会见了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