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3月服务业PMI升至15个月高点

德国3月服务业PMI升至15个月高点

FX1682017年04月06日09:0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三(4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自2月的54.4升至15个月高点55.6,主要受邮政及电信业新业务以及租赁、业务活动及金融中介领域推动。德国3月服务业进一步加速增长,表明该欧洲最大经济体将在第一季度实现强劲增长。

周三(4月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德国3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自2月的54.4升至15个月高点55.6,主要受邮政及电信业新业务以及租赁、业务活动及金融中介领域推动。

数据表明,德国3月服务业进一步加速增长,表明该欧洲最大经济体将在第一季度实现强劲增长。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德国3月Markit综合PMI终值自2月的56.1升至57.1,创70个月高位。

此外,德国3月服务业新业务增幅创2016年2月以来最高,为连续3个月放缓以后连续第2月加速增长。

而此前周一公布的德国Markit制造业终值显示,3月该行业增速加快至近6年高位。这表明制造业将对德国第一季度经济的整体增长做出贡献。

Markit分析师Trevor Balchin表示,“德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数据,是2017年第一季度德国经济增长走强的最后一个组成因素,数据巩固了Markit对德国今年全年经济增幅1.9%的预期。”

尽管德国目前仍面临通胀压力,但服务业者对未来12个月的业务前景乐观程度为6年来最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