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3月企业活动指数创近6年高点

法国3月企业活动指数创近6年高点

FX1682017年04月05日17:05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周三(4月5日)据知名编纂机构IHS 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3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上月的55.9升至56.8,低于初值的57.6。该指数升至2011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远高于50荣枯分水岭。

周三(4月5日)据知名编纂机构IHS 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3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自上月的55.9升至56.8,低于初值的57.6。

该指数升至2011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远高于50荣枯分水岭。

数据表明,法国3月企业活动增幅创近6年来最快,因降价帮助提高了服务需求,尽管较初值略逊一筹。

法国综合PMI终值低于初值,主要因服务业活动不像最初预期的那么强劲。

数据显示,法国服务业PMI自2月的56.4升至57.5,但低于3月初值58.5。

数据公布后,IHS Markit分析师Alex Gill表示,尽管法国服务业表现低于最初估计,但仍反映出第一季活动的强健,公司在3月增加人员雇佣,得益于新业务的增长。

Gill声称,“面对欧洲数国大选带来的不确定性,服务业仍大体表现出韧性。”

Gill最后指出,“鉴于此,法国第一季度GDP数据表现强劲的可能性愈发加大,且3月调查暗示就业岗位将迎来进一步的增长,这料也将反映在官方就业报告中。”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