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英媒:沃尔沃3月全球销量增长9.3% 欧亚市场表现强劲

英媒:沃尔沃3月全球销量增长9.3% 欧亚市场表现强劲

参考消息网2017年04月05日14:4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英媒称,吉利汽车旗下沃尔沃汽车4月3日晚些时候宣布,其3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3%至57158辆,因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销量增长抵消了在美国市场的大幅下滑。

英媒称,吉利汽车旗下沃尔沃汽车4月3日晚些时候宣布,其3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9.3%至57158辆,因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销量增长抵消了在美国市场的大幅下滑。

据路透斯德哥尔摩4月4日报道,沃尔沃汽车还公布,当月欧洲、中东、非洲地区(EMEA)销量增长13.6%,亚太地区增长16.7%,其中中国市场增速更是达到20.6%。

但该公司当月在美国的销量大幅下滑21.9%。

当月销量最佳的车型是沃尔沃XC60,达到18420辆,上年同期则为14676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