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伦敦证交所首席执行官造访沙特 意欲竞争世界最大IPO

伦敦证交所首席执行官造访沙特 意欲竞争世界最大IPO

FX1682017年04月05日11:1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伦敦证交所首席执行官Xavier Rolet加入英国首相梅对沙特阿拉伯的访问,旨在争取世界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伦敦将与纽约和东京竞争,主持明年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的上市。

据报道,伦敦证交所首席执行官Xavier Rolet加入了英国首相梅对沙特阿拉伯的访问,旨在争取世界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伦敦将与纽约和东京竞争,主持明年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的上市。

目前全世界的证券交易商和银行家都在翘首以待Saudi Aramco的上市,预计该公司的市值将达到2万亿美元

2月份,有报道称,位于纽约的投资银行Moelis已经被任命为这项IPO的独立顾问。

伦敦证交所拒绝就此予以置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