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哈德森湾公司报告第四季度亏损

加拿大哈德森湾公司报告第四季度亏损

FX1682017年04月05日11:1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百货商店零售商哈德森湾公司周二(4月4日)公布季度亏损,因与Saks OFF 5TH and Gilt网站销售疲软有关的减值费用。

加拿大百货商店零售商哈德森湾公司(Hudson's Bay Co)周二(4月4日)公布季度亏损,因与Saks OFF 5TH and Gilt网站销售疲软有关的减值费用。

哈德森湾公司在美国经营Lord&Taylor,并且在欧洲经营GALERIA Kaufhof。公司报告了非现金商誉减值费用1.16亿加元,并称由于其网站销售疲软,这是必要的措施。

该公司正在努力在年底前将库存结合起来,重新关注高端产品,并提高网站功能。首席执行官Jerry Storch在声明中表示,“过去一年对零售行业造成破坏性打击。我们正在采取果断行动并且作出艰难的决定,以确保持续的业绩。”

据媒体报道,哈德逊湾正在进行探索性谈判,以收购负债沉重的豪华零售商Neiman Marcus集团。

Lord&Taylor公布,截至1月28日的第四季度净亏损为1.52亿加元,约0.83加元/股。去年同期,该公司净收入为3.7亿加元,每股摊薄净利润1.88加元。公司季度销售额增长了2.5%,达到46亿加元,高于分析师估计的44.8亿。重要收益指标,调整后EBITDA为4.04亿加元,高于分析师预计的3.85亿。

哈德逊湾公司表示,持续的业务评估包括改善其运营模式。哈德逊湾计划在2017财年投入4.5亿-5.5亿加元的净资本投资,其中优先考虑的项目包括在欧洲扩大增长以及正在进行的国际整顿。净资本支出低于上一年,预计约1.5亿加元。

该公司股价本周下跌10.3%至9.70加元/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