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工厂订单连续三个月增加 制造业复苏势头继续加强

美国2月工厂订单连续三个月增加 制造业复苏势头继续加强

FX1682017年04月05日09: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公布,2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1.0%。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后为较前月增加1.8%,前值为增加1.7%。

周二(4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工厂订单连续第三个月增加,因机械和电子设备需求增长,表明制造业复苏势头不断增强。

美国商务部(DOC)公布,2月工厂订单较上月增加1.0%,预估为增加1.0%,1月上修为增长1.5%。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后为较前月增加1.8%,前值为增加1.7%。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2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较前月增加0.4%,1月为环比增加0.5%。

美国2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环比减少0.1%,这部分订单被视为能反映企业信心和支出计划。

美国2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增长2.2%,前值为增长2.1%。

美国2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较前增长0.5%,前值为增长0.4%。

路透评美国工厂订单月率称,因对机器和电子设备的需求持续增长,新订单连续3个月录得增长,暗示制造业复苏正获得动力;制造业占据美国经济12%的体量,油价稳步上涨使能源行业重新提振,也是制造业复苏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