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挪威最大银行欲逆势扩张在英业务

挪威最大银行欲逆势扩张在英业务

汇通网2017年04月05日09:0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挪威最大银行DNB ASA首席执行官Rune Bjerke称:“我们在伦敦的办公室运行良好,业务种类繁多。我们不打算调降在伦敦的业务规模,相反甚至还有可能增加。”

尽管英国政府启动脱欧已近1周时间,但挪威最大银行DNB ASA至今仍旧没有任何计划,对其在伦敦的业务作出任何调整。

DNB ASA首席执行官Rune Bjerke甚至表示,英国脱欧可能会给他们带来机遇,其位于伦敦的办公室有望受益。

Bjerke周二(4月4日)在奥斯陆出席金融会议期间接受采访称:“我们在伦敦的办公室运行良好,业务种类繁多。我们不打算调降在伦敦的业务规模,相反甚至还有可能增加。”

Bjerke还表示,DNB ASA在英国有近100名雇员。包括花旗银行在内的一些全区大型银行已经纷纷表示,由于英国正式启动脱欧进程,他们可能削减在伦敦的工作岗位数量;摩根大通等另外一些银行则寻求在其他欧洲国家扩张布局。

DNB ASA有近1/3的股份控制在挪威政府手里,挪威不是欧盟成员国。

Bjerke最后指出,他们会密切监视英国脱欧的一举一动。“我们相信,机遇和挑战将并存,但我们至今还未发现存在需要采取任何特别措施的理由。”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