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中企承建坦桑尼亚海拔最高公路竣工通车

中企承建坦桑尼亚海拔最高公路竣工通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4日15:2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建)承建的坦桑尼亚姆贝亚-卢万吉罗公路项目3日竣工通车。

新华社记者李斯博

坦桑尼亚姆贝亚(CNFIN.COM/ XINHUA08.COM)--由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交建)承建的坦桑尼亚姆贝亚-卢万吉罗公路项目3日竣工通车。

该项目全长36公里,合同金额4200万美元,起点在坦桑尼亚西南部城市姆贝亚,向北延伸至卢万吉罗,是该国西南部地区国家主干道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段沿山脊修建,平均海拔超过2000米,是坦境内海拔最高公路。

据中交建集团坦桑尼亚办事处介绍,道路开通不仅为当地人民生活提供了便利,也将拉动农产品外销,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此外,项目开工以来累计为当地提供了近800个就业岗位,培养了一批技术工人。(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