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江淮乘用车新Logo海外首秀 为墨西哥注中国血液

江淮乘用车新Logo海外首秀 为墨西哥注中国血液

参考消息网2017年04月01日16:19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在发布会上表示,墨西哥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江淮汽车力求通过在墨西哥5个城市的数家4S店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通过墨西哥工厂确保售后服务。项兴初说,未来,江淮汽车将向墨西哥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当地时间3月28日晚,以“Start Now”为主题的江淮乘用车品牌发布会在墨西哥城举行,江淮乘用车新Logo海外首次发布。同时,江淮汽车旗下两款小型SUV明星产品——瑞风S2、瑞风S3联袂上市,标志着中国小型SUV最强组合荣耀登陆墨西哥市场。

江淮汽车总经理项兴初在发布会上表示,墨西哥是全球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江淮汽车力求通过在墨西哥5个城市的数家4S店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通过墨西哥工厂确保售后服务。项兴初说,未来,江淮汽车将向墨西哥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

有关人士向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介绍,历经5年的市场深度调研及开发,江淮汽车与GML最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散件出口、当地组装及销售的方式,实现中国品质墨西哥制造。目前,已有1000余名终端客户预约试乘试驾,江淮汽车品牌中高端形象已初步在墨西哥市场建立。

据了解,此次是江淮乘用车新Logo第一次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也是其两款小型SUV明星产品在海外第一次同台上市,以及中国乘用车品牌第一次在墨西哥建厂。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