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宝马公司英国工人因退休金问题筹划大举罢工

宝马公司英国工人因退休金问题筹划大举罢工

FX1682017年04月01日09:4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英国最大的贸易工会于本周五(3月31日)确认,在英国迷你和劳斯莱斯汽车工厂工作的和宝马公司英国工人因公司即将关闭最终薪资养老金一事而展开罢工。

英国最大的贸易工会于本周五(3月31日)确认,在英国迷你(Mini)和劳斯莱斯(Rolls-Royce)汽车工厂工作的和宝马公司(BMW)英国工人因公司即将关闭最终薪资养老金一事而展开罢工。

宝马公司希望自6月份起关闭其两个最终薪资养老金项目,并将所有员工转移至一个不那么丰厚的养老金项目下。该公司自2014年起的新员工就已转为加入该新项目。

工人代表表示,目前正在就可能的罢工日期进行讨论,届时或有约3500名工人参与。

宝马此前表示,许多雇主或将不得不削减其养老金支出以此保证长期生存能力。

宝马公司每年在英国牛津的工厂制造逾21万辆迷你汽车,并在古德伍德(Goodwood)的工厂制造约4000辆劳斯莱斯豪华轿车,并在伯明翰附近制造约20万架引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