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葡萄牙和智利将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葡萄牙和智利将加强双边经贸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31日17:0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与到访的智利总统巴切莱特30日在葡萄牙历史古城埃武拉表示,葡智两国将继续加强双边经贸合作,共同面对挑战。

新华社记者章亚东 张柯

里斯本(CNFIN.COM / XINHUA08.COM)--葡萄牙总统德索萨与到访的智利总统巴切莱特30日在葡萄牙历史古城埃武拉表示,葡智两国将继续加强双边经贸合作,共同面对挑战。

在双方会晤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德索萨表示,智利是葡萄牙在拉丁美洲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双方经济合作前景光明。巴切莱特则表示,智利和葡萄牙的双边投资正在逐年增长,希望两国在能源、农业和第三产业方面有更多投资合作。

双方还表示,两国在民主、贸易保护主义、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上立场相似。

巴切莱特30日开始对葡萄牙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她在访问期间还将与葡总理科斯塔举行会晤。(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