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媒:奔驰奥迪接连召回在华近百万隐患车辆

德媒:奔驰奥迪接连召回在华近百万隐患车辆

参考消息网2017年03月31日16:0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媒称,汽车制造商奥迪汽车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必须在中国召回近100万辆汽车。这是中国国家质检总局3月28日在其网站上公布的。

德媒称,汽车制造商奥迪汽车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必须在中国召回近100万辆汽车。这是中国国家质检总局3月28日在其网站上公布的。

据德国《商报》网站3月29日报道,此次召回涉及57.2万辆奥迪Q5和SQ5系列汽车,它们的天窗可能会漏水,在极端情况下会导致安全气囊出问题。大众汽车子公司奥迪召回的这些汽车包括556196辆中国国产汽车和16226辆进口汽车。

奔驰必须召回39.8万辆各类汽车,原因是相关车辆起动限流器无法承受某些短路情况下的过载,极端情况下起动限流器周边零件可能被引燃。这些汽车包括348939辆中国国产汽车和49490辆进口汽车。

早在今年3月初,奔驰就因为相同的问题在美国召回了大约30.8万辆汽车,在德国召回了大约15万辆汽车。

奔驰公司想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起动机线束安装保险,以消除安全隐患。据说安装保险需要大约1小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