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国航推出马德里—北京直航新机型和新航线

国航推出马德里—北京直航新机型和新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31日14:32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航空马德里—北京航线直航10周年庆典30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国航同时宣布该航线即将更换全新波音787型客机,并于5月5日开通巴塞罗那—上海直航。至此,国航在西班牙已开通6条客运和货运航线,每周航班量达15班。

新华社记者冯俊伟

马德里(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国际航空马德里—北京航线直航10周年庆典30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国航同时宣布该航线即将更换全新波音787型客机,并于5月5日开通巴塞罗那—上海直航。至此,国航在西班牙已开通6条客运和货运航线,每周航班量达15班。

国航马德里营业部总经理韩鹏宇在致辞中感谢西班牙政府10年来对国航顺利运营给予的大力支持。国航作为中国至欧洲最大的航空承运人,已经在欧洲13个国家开通了18个通航点,24条航线,每周航班量达270个。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在庆典活动上致辞说,据中国边检统计,2016年西班牙赴华人数15万人次,中国公民首站赴西人数25万人次。“这些人中很多是乘坐国航的飞机往来于北京和马德里。我本人也多次搭乘国航航班,乘务组周到细致的服务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西班牙发展部民航管理事务负责人安赫尔·路易斯·阿里亚斯称赞国航坚持马德里—北京直航,为西中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连接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

马德里自治区旅游局局长卡洛斯·查瓜塞达、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等两国政府官员、机构和企业代表及嘉宾100余人出席了庆典活动。(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