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普京否认俄罗斯影响美国大选

普京否认俄罗斯影响美国大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31日08:45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统普京30日否认俄罗斯影响美国总统选举。

新华社记者鲁金博

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总统普京30日否认俄罗斯影响美国总统选举。

当天,普京在俄西北部城市阿尔汉格尔斯克举行的第四届“北极-对话区域”国际北极论坛上就一系列俄美关系问题作出解答。对于俄罗斯影响美国大选的指责,普京的回答是“看我的口型:没有!”

关于俄美关系,普京评价为“几乎处于零点”。他说,完全破坏俄美关系是巨大的错误,抱有此想法的人是不负责任的。

对于一些美国官员把俄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称为“间谍”一事,普京点名现场的美驻俄大使特夫特,说他有权与俄罗斯政府和大公司交往。

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论坛上表示,欢迎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将在芬兰举行的北极峰会,使两人有可能见面。

普京对此表示,他准备好参加此次峰会,“我非常希望俄美关系尽早实现正常化”。(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