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专家:脱欧谈判已开启 和非欧盟的贸易谈判也需进行

英国专家:脱欧谈判已开启 和非欧盟的贸易谈判也需进行

汇通网2017年03月30日16:5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海上嘉年华的主席丁格尔表示,不需要等到英国脱欧谈判有最终结论后才和其他国家进行贸易谈判。

英国海上嘉年华(Carnival U.K)的主席丁格尔(David Dingle)表示,不需要等到英国脱欧谈判有最终结论后才和其他国家进行贸易谈判。

丁格尔周四(3月30日)表示,英国和中国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商业关系。因此,即使英国触发《里斯本条约》第五十条,正式开启为期两年的脱欧进程,中英的贸易联系也不太可能出现暂停。他表示,建立伟大的商业联系需要一段时间,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英国不能袖手旁观,静待脱欧谈判的进行。英国应该采取主动性并且继续前进。 

从英国经济增长前景来看,中国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Maritime U.K是英国航运业利益相关者的宣传机构。该机构本周将在上海召开为期三天的贸易会谈,以促进中英贸易的发展。 

丁格尔表示,无论英国脱不脱欧,和中国进行贸易一直被英国认为是重要的机会。在过去的五年,中英之间的贸易增长了63%,已经在良好的轨道上运行。 

他补充称,尽管没有签订一个正式的协议,但相关的贸易系统已经到位,确保两国能进行公平的贸易。英国劳埃德船级社的船舶分类系统与中国进行合作。这样一来,像丁格尔的英国海上嘉年华在销售游轮以及和中国进行贸易的时候,能公平地进行参与。

丁格尔还指出,除了欧盟外,英国已经与美国建立了强大的贸易联系。但是,经济快速增长的中国成为英国海上嘉年华一个新机会。

他还表示,他本人仍然相信伦敦仍将是世界航运的中心,伦敦有世界上35%的航运保险总部。英国的法律依然是签订运输合同和协议的基础。他认为,英国比其他任何国家都知道如何进行海上贸易。 

丁格尔补充称,尽管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要进行非常细致的贸易谈判,英国仍然是欧洲大陆一个非常重要的门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