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下议院通过新消费税法案 2017年7月起实行

印度下议院通过新消费税法案 2017年7月起实行

汇通网2017年03月30日11:21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下议院通过了几项关键的法案,决定从7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征收商品及服务税。印度是亚洲第三大经济体。

周三(3月29日),印度下议院通过了几项关键的法案,决定从7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征收商品及服务税。印度是亚洲第三大经济体。

印度财政部长斋特利(Arun Jaitley)旨在从7月1日起推行新的销售税,这包含大量的联邦和州税,将人口超过12亿的印度转变为一个单一市场。

斋特利表示,这是印度1947年独立以来推出的最大规模税收改革,预期在执行的第一年推动印度经济增长0.5%左右。

印度下议院通过的这四项法案还将寻求上议院的通过。

印度此次提出的税率范围从5到28%,标准税率是12%和18%。但是,印度还没有决定好为每种商品制定何种税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