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攻壳机动队将成真? 特斯拉总裁欲连接人脑和计算机

攻壳机动队将成真? 特斯拉总裁欲连接人脑和计算机

FX1682017年03月30日10: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斯拉总裁Elon Musk创立了一家新公司Neuralink,旨在发展连接人脑和计算机的技术。有趣的是,消息出现之际正是美国大片《攻壳机动队》放映时期,该电影由日本著名动画改编,反映了未来人类与机器融合后的社会变迁和对世界的思考。

特斯拉总裁Elon Musk创立了一家新公司Neuralink,旨在发展连接人脑和计算机的技术。

《华尔街日报》文章称,Neuralink尚处在初期发展阶段,并以医药研究公司注册。

公司发展的技术名为神经网,将会微笑的电极植入大脑,可被用于改善记忆或者提供人工智能的辅助。

公司由Musk私人注资,已注册雇佣该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梦想有一天人类能够上传和下载思想。

Musk本人承认了此事,并表示更多地公司细节会于下周在WaitButWhy网站公开。

看来Musk现在不仅是硅谷名气最大的人物之一,也是最忙的。

除了特斯拉之外,他还发起了一家太空探索企业Space X,一家调查在洛杉矶地下挖隧道可行性的企业,还有一个给澳大利亚提供能源的新计划。

有趣的是,消息出现之际正是美国大片《攻壳机动队》放映时期,该电影由日本著名动画改编,反映了未来人类与机器融合后的社会变迁和对世界的思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