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关闭分支公司Quidsi 主体业务不受影响股票仍大涨

亚马逊关闭分支公司Quidsi 主体业务不受影响股票仍大涨

FX1682017年03月30日09: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公司本周三(3月29日)表示,该公司将关闭旗下子公司Quidsi。后者是线上网站Diapers.com、Wag.com以及Soap.com的所有者。三家网站也将在同一时间关闭。尽管周三出现这一负面情绪,但亚马逊近期主体业务发展稳定。亚马逊公司股票周三大涨2.14%至874.32美元/股。

亚马逊公司(Amazon)本周三(3月29日)表示,该公司将关闭旗下子公司Quidsi。后者是线上网站Diapers.com、Wag.com以及Soap.com的所有者。三家网站也将在同一时间关闭。目前Quidsi部门拥有1100名员工。

亚马逊在2010年以5.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Quidsi公司。但在之后的五六年中,亚马逊尽管尝试了多种方式,但仍然无法让几家网站扭亏为盈。公司最终决定放弃这部分运营。

Quidsi现有的所有产品将由亚马逊总部接收。一部分Quidsi的网络工程师将转到亚马逊的研发运维部门工作。

Quidsi公司的创始人Marc Lore目前是亚马逊最大竞争对手沃尔玛美国地区首席执行官。尽管在出售公司时发了一大笔财,但Marc Lore在2013年与亚马逊的分手并不和谐。而他目前成为竞争对手沃尔玛的高管并组织对亚马逊业务的围追堵截,这让亚马逊首席执行官Jeff Bezos感到不小的压力。

尽管周三出现这一负面情绪,但亚马逊近期主体业务发展稳定。最新一期的福布斯财富报告也显示,Jeff Bezos已经超过巴菲特和西班牙服装大王Amancio Ortega成为继比尔盖茨之后第二富的地球人。亚马逊公司股票周三大涨2.14%至874.32美元/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