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庞巴迪高层报酬上涨近50% 因公司裁员并获政府援助

庞巴迪高层报酬上涨近50% 因公司裁员并获政府援助

FX1682017年03月30日09:5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庞巴迪高级管理人员去年的薪酬上升了近50%,当时公司正在裁员,寻求政府援助,并且完成了第一架CSeries客机飞行。

据悉,庞巴迪高级管理人员去年的薪酬上升了近50%,当时公司正在裁员,寻求政府援助,并且完成了第一架CSeries客机飞行。

根据在5月11日年会之前的代理通知,蒙特利尔公司前五名高管和董事会主席Pierre Beaudoin的总报酬在2016年为3260万美元,高于前一年的2190万美元。

首席执行官Alain Bellemare收到950万美元,高于2015年的640万美元,其中包括520万美元的股票和期权奖金以及100万美元的薪金。Alain Bellemare的年度奖金增长几乎超过一倍,达236万美元。

Pierre Beaudoin的报酬从去年同期的385万美元增加到525万美元。

在监管备案中,庞巴迪表示由于多项因素导致的报酬较高,其中包括实现利润和现金流目标,确保CSeries订单并完成了Global 7000商务喷气机的首次飞行。

Alain Bellemare被认为实现了公司指导利润的高端,超过所有业务部门的利润率目标,并在实现公司恢复其财富计划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公司发言人Simon Letendre补充称,“大部分报酬是不能保证的。例如,总裁和首席执行官85%的报酬是风险的,28%是由股票期权组成,其价值取决于庞巴迪股票的升值,这将有利于所有股东。”

庞巴迪正处于一个五年的周转计划中,涉及大规模裁员,公司试图重获其财务基础。到明年年底,公司预计削减共1.45万个工作岗位。

去年,庞巴迪的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涨了61%,至2.16加元/股。在周三早盘交易中,股票上涨了0.01加元至2.09加元/股。

该公司去年将损失降低至9.81亿美元,低于2015年的53.4亿美元。

联邦政府在二月份宣布为CSeries和Global 7000项目提供一笔3.725亿加元的贷款。庞巴迪去年从魁北克政府收到了10亿美元的CSeries项目投资,用于兑换49.5%的股份。该公司还以15亿美元的价格向养老基金Caisse de depot出售其铁路部门30%的股份。

庞巴迪透露,前魁北克省省长Daniel Johnson和前Bell和Nortel首席执行官Jean Monty将离开董事会,将由Camso首席执行官Pierre Marcouiller和国泰航空前首席执行官Antony Tyler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取代。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