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罗森格伦:2017年加息4次与循序渐进路径相符

美联储罗森格伦:2017年加息4次与循序渐进路径相符

汇通网2017年03月30日09: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周三(3月29日)表示,美联储2017年加息4次与循序渐进加息的路径相吻合。倾向于在2017年稍晚FOMC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

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周三(3月29日)表示,美联储2017年加息4次与循序渐进加息的路径相吻合。倾向于在2017年稍晚FOMC货币政策会议上加息。

罗森格伦还表示,美联储就业和通胀双重目标料将在2017年实现。当前物价和资产价格出现潜在的过热迹象。诸多条件并不要求FOMC急于行动。

罗森格伦预计,信贷会出现部分放缓,但银行业贷款仍然实现正增长,而信贷放缓不足为虑。

罗森格伦称,美联储关注收益率曲线,如果长期利率不对美联储加息做出反应,将让我感到吃惊。

虽然FOMC即将发生人事变动,但罗森格伦预计美联储仍将保持政策延续性。

罗森格伦表示,对美国财政政策一无所知。财政政策乃预测中不确定性的一个来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