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福特汽车将在美三家工厂投资并创造就业 特朗普发帖称赞

福特汽车将在美三家工厂投资并创造就业 特朗普发帖称赞

参考消息网2017年03月29日12: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福特汽车28日表示,将在密西根的三家工厂投资12亿美元,并在项目中创造130个就业岗位。这与该公司之前同美国汽车工人联盟(UAW)的协议大致相符。美国总统特朗普几小时后在推特发帖,称赞这是福特进行的“重大投资”。

英媒称,福特汽车28日表示,将在密西根的三家工厂投资12亿美元,并在项目中创造130个就业岗位。这与该公司之前同美国汽车工人联盟(UAW)的协议大致相符。美国总统特朗普几小时后在推特(Twitter)发帖,称赞这是福特进行的“重大投资”。

据路透社底特律/华盛顿3月28日报道,福特汽车1月取消了在墨西哥投资16亿美元建厂的计划,转而在密西根增加700个就业岗位。

福特28日称,将斥资8.5亿美元对位于密西根Wayne的工厂进行升级。该公司还将在位于Romeo的发动机厂投资1.5亿美元,并创造130个就业岗位或是保留原有岗位。

这两个项目是福特同UAW在2015年谈判的内容之一。福特当时称,四年内会在美国工厂投资90亿美元。

福特还称,将在位于Flat Rock的一个数据中心投资2亿美元,以支持车联网的进步和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但此举不会产生任何新的时薪就业岗位。

美国新的轿车和卡车销量目前处于历史高位,而且投资者也在密切关注这一高周期性行业可能放缓的迹象。

“这是对三家密西根工厂进行的重大投资,”特朗普28日在推特发帖称。“车企正在回归美国。就业!就业!就业!”

福特28日收高1.7%报11.65美元。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