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葡萄牙巧克力节雨中魅力依旧

葡萄牙巧克力节雨中魅力依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9日09:4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葡萄牙第15届奥比杜什国际巧克力节26日迎来开幕后的第三个星期日。当天尽管下着雨,但并没有阻挡众多巧克力爱好者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章亚东 张柯

里斯本(CNFIN.COM / XINHUA08.COM)--葡萄牙第15届奥比杜什国际巧克力节26日迎来开幕后的第三个星期日。当天尽管下着雨,但并没有阻挡众多巧克力爱好者的到来。

今年巧克力节的主题是音乐,活动现场售卖各种乐器形状的巧克力。在巧克力雕塑展厅内,竖立着9位音乐界名人的雕像,其中既有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等国际巨星,也包括葡萄牙本土著名女歌手阿马利娅·罗德里格斯。

面对连日的阴雨天气,售卖巧克力煎饼的店主安娜虽有怨言,但依旧乐观地告诉记者,她希望自制的热气腾腾的煎饼会给食客们带来丝丝暖意。

与商家的失意相比,参观者的兴致却很高。23岁的蒂亚戈丝毫不介意雨天里的阴冷感觉。“这种天气正适合喝杯热巧克力,”他说。

除了享受各种巧克力的香甜美味,参观者还可以在大厨的指导下,制作巧克力比萨饼,享受手工制作的快乐。(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