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伊朗石油部长:减产协议可能延长 但先需时间彻底讨论

伊朗石油部长:减产协议可能延长 但先需时间彻底讨论

汇通网2017年03月29日09:5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周二(3月28日)对记者表示,可能将全球减产协议延长,但首先需要时间进行彻底讨论。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周二(3月28日)对记者表示,可能将全球减产协议延长,但首先需要时间进行彻底讨论。

目前正在访问莫斯科的赞加内表示,“看起来多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及组织之外的产油国都将延长减产,但需要时间来评估形势,并召开会议与其他产油国进行讨论”。

当记者问及伊朗是否准备延长减产时,赞加内表示,“我认为所有成员必须遵守自己的承诺。”

他还称,伊朗目前的石油产量接近380万桶/日。且赞加内此前还承诺,如果其他OPEC成员国信守去年11月同意的产出水平,那么伊朗2017下半年最高产量将维持在380万桶/日。但据二手资料显示,伊朗2月日产量较上月增加3.61万桶至381.4万桶。

据汇通网了解,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率领代表团在3月27-28日访问俄罗斯,赞加内是随行成员之一。且据外媒报道,伊朗将进一步与俄罗斯洽商石油储备,并进一步讨论为俄罗斯提供10万桶/日伊朗石油的协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