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多位美联储官员发声 副主席费希尔认为再加息两次合理

多位美联储官员发声 副主席费希尔认为再加息两次合理

汇通网2017年03月29日09: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多位官员周二(3月28日)发表讲话,其中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或多或少是平衡的,2017年再加息两次将是合理的。相比几个月前的预期,新兴市场有相当好的机会来避免陷入困难。

美联储多位官员周二(3月28日)发表讲话,其中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或多或少是平衡的,2017年再加息2次将是合理的。相比几个月前的预期,新兴市场有相当好的机会来避免陷入困难。

不过,费希尔担心战后运作良好的全球化政策存在逆转的可能。费舍尔表示,美国的生产率增速非常低,投资率也是如此,每个人都希望看到更高的增长潜力。

费舍尔指出,虽然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其预测中纳入了小规模财政扩张的因素,但委员会各成员在点阵图预期中都是基于自己对财政政策的假定;费希尔称,就财政政策对经济的影响持观望态度是明智的。

卡普兰:美联储应耐心且循序渐进加息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2017年票委卡普兰表示,美联储应当耐心而循序渐进地加息,并不希望如此激进地加息,以防经济放缓。

卡普兰称,美联储就业和通胀双重职责是适宜的,但人们对此加以讨论也是适宜的。

卡普兰还表示,若地方联储主席们具有更大的影响力,将是一个很健康的事。美联储当前系统运作良好,重塑美联储系统不应当是当务之急。

卡普兰认为,应当重新审视Volcker规则;让那些资本水平偏高的特大型银行豁免于严苛监管规则不可取。同时,按苛刻的两党方式评估多德-弗兰克法案是健康的。

在边境问题上,卡普兰认为,美国与墨西哥关系乃我们竞争力的关键。边境关系至关重要,一个强大的墨西哥符合美国的利益。欧盟和欧元继续存活符合全球利益。

乔治:通胀目标即将实现,循序渐进加息很重要

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表示,美国经济处于数年来最长的扩张周期。消费者对就业前景和薪酬的信心得到改善,而通胀率仍然不温不火。

乔治指出,尚不确定特朗普政府财政政策会如何影响到经济前景。同时,还不准备在自己的经济预期中考虑财政政策因素。

乔治称,美联储即将实现通胀目标。FOMC已经承诺会循序渐进地加息,这很重要。但并不希望FOMC迅速加息并冲击到美国经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