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中国10万球迷或订2500万美元服务套餐 赴俄观看世界杯

中国10万球迷或订2500万美元服务套餐 赴俄观看世界杯

参考消息网2017年03月28日16:30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接待服务套餐发售经纪商的北京盛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CEO冯涛称,高达10万中国球迷可能通过订购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接待服务套餐,从而在2018年的世界杯年前往俄罗斯观赛。

俄媒称,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接待服务套餐发售经纪商的北京盛开体育发展有限公司CEO冯涛称,高达10万中国球迷可能通过订购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接待服务套餐,从而在2018年的世界杯年前往俄罗斯观赛。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28日援引《南华早报》报道,据冯涛介绍,这样一来,出售在俄罗斯举办的这些大赛的套餐式服务的数量就超过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时的5000个。

冯涛称,“这对中国球迷而言,是观看现场比赛、尤其是世界杯比赛的绝佳机会。中国政府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发展国内体育产业,特别是足球产业,所以中国市场对此也就产生了很大兴趣。”他补充称,“如果会有这样的机会,我们就会把10万人带到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去。”

冯涛也指出,鉴于中俄间的友好关系,中国球迷很容易就能去俄罗斯各城市观赛,而不会像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时一样。

在俄罗斯历史上首次举办的世界杯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7月15日期间举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