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商业景气指数创近6年来新高

德国商业景气指数创近6年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15:0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总部设在慕尼黑的德国伊福经济研究所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德国商业景气指数继续上升,达近6年来最高值。

新华社记者乔继红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设在慕尼黑的德国伊福经济研究所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德国商业景气指数继续上升,达近6年来最高值。

数据显示,3月份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从上月季调后的111.1点上升至112.3点,为2011年7月以来最高值。此前市场预期该指数会下跌。

商业景气指数上升表明德国企业对经营现状满意,对前景抱有信心。伊福经济研究所所长克莱门斯·菲斯特表示,德国经济将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

伊福商业景气指数被认为是德国经济发展重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对观察德国经济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