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古阿姆”集团4国签署建立自贸区议定书

“古阿姆”集团4国签署建立自贸区议定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09:2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古阿姆”集团(格鲁吉亚、乌克兰、阿塞拜疆和摩尔多瓦)政府首脑会议27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各方签署了关于建立自由贸易区的议定书,在启动建立自贸区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新华社记者钟忠 陈俊锋

基辅(CNFIN.COM / XINHUA08.COM)--“古阿姆”集团(格鲁吉亚、乌克兰、阿塞拜疆和摩尔多瓦)政府首脑会议27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各方签署了关于建立自由贸易区的议定书,在启动建立自贸区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据乌克兰政府网站当天消息,议定书规定,4国将着手成立协调机构,以协商落实4国此前签署的关于建立自由贸易区的协议。

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在会议上说,乌克兰希望4国自贸区建设年内就能真正启动。

“古阿姆”集团成立于1997年10月,由格鲁吉亚、乌克兰、阿塞拜疆和摩尔多瓦4国组成,是一个磋商性的非正式地区联盟。“古阿姆”一词是由4国国名的第一个字母组成。(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