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和法国监管机构达成跨境金融科技合作

新加坡和法国监管机构达成跨境金融科技合作

FX1682017年03月28日09:2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近日与法国监管部门达成新的合作协议,协助提升两国金融科技相关的监管及关系。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近日与法国监管部门达成新的合作协议,协助提升两国金融科技相关的监管及关系。

这一新的协议包括与法国监管和机构决议部门(ACPR)以及金融市场管理局(AMF)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两国间合作包括有金融科技趋势和信息共享在内的综合框架。

ACPR、AMF以及MAS之间的这一合作将同样使得新加坡和法国的监管部门帮助金融科技公司能够对两国的监管要做出更好理解,以助于提升两市场间的交易流。

新加坡近年来致力于与他国监管部门加强合作。去年,MAS与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达成了旨在帮助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