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儿时旧宅三个月内两次转手 价格飙升三分之二仍遭哄抢

特朗普儿时旧宅三个月内两次转手 价格飙升三分之二仍遭哄抢

FX1682017年03月28日09: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本周纽约地区一栋房地产以214万美元的价格被售出,其售价比三个月之前高出80多万美元。这主要是因为这栋房屋是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儿时的住处。

对于单个房地产来说,住过名人,尤其是住过当红的名人可能引起价值的大幅攀升。本周纽约地区一栋房地产以214万美元的价格被售出,其售价比三个月之前高出80多万美元。这主要是因为这栋房屋是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儿时的住处。

特朗普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儿时旧宅,来源:FX168财经网、6SQFT.COM)

此次房地产销售的卖方是曼哈顿房地产投资者Michael Davis,他在2016年12月通过一次拍卖会以13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五个房间历史接近百年的房屋。特朗普当时正在忙着为就任美国总统做准备,所以没考虑参加当时的拍卖会。但特朗普曾经表示,自己对儿时的住处还有一些感情,可能考虑将这栋房屋买回来。

在2016年9月特朗普竞选过程中,他参加了美国娱乐节目“The Tonight Show”。在节目中,主持人将特朗普儿时住处的照片放了出来。特朗普一眼就认出了这栋房屋,表示,“就是这个,我就是在这栋房子里出生的。我有点想把这栋房子买回来。”

美国新任总统的一句话引发了纽约这个地区房地产的小小风暴。这栋1940年由特朗普父亲弗莱德特朗普建造的房屋瞬间成为当地一个热点话题。Michael Davis在拍卖之后迅速以高价售出也说明关于特朗普旧宅的争夺仍在继续,尽管价格相比三个月前高了几十万美元,但仍然有人认为该处房地产有抢购的必要。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