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波音新机型投入国航直航南美航线运营

波音新机型投入国航直航南美航线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09:07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新近引进的一架波音787-9型客机,26日准点降落在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标志着这一新机型正式投入北京—马德里—圣保罗往返航线的运营。

新华社记者王正润

圣保罗(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新近引进的一架波音787-9型客机,26日准点降落在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标志着这一新机型正式投入北京—马德里—圣保罗往返航线的运营。

787-9型客机是波音公司全新设计的换代产品。目前国航共向波音公司预订了15架787-9型客机,预计在2018年全部交付使用,成为国航国际远程航线的主力机型之一。

国航圣保罗营业部总经理师帅说,该营业部成立已经十年。北京到圣保罗的航班2006年12月11日实现首航,目前每周飞行两班,航班经停西班牙马德里,是中国到南美唯一的直航航班,也是唯一能在24小时内到达巴西的航班。

准备搭乘这架飞机返回中国的刘先生说,他本人和他的巴西客户都喜欢乘坐国航班机往返中巴之间,因为国航的航线飞行时间短、安全性高、服务好,而且提供的中国特色餐饮颇受巴西乘客欢迎。(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