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蒙牛签约新西兰专属牧场加速全球布局

蒙牛签约新西兰专属牧场加速全球布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8日08:5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蒙牛集团27日在新西兰就特仑苏新西兰专属牧场合作项目签署四方协议,与鹏欣集团、安硕及塔希牧场(Theland Tahi Farm)一道,共同开展从专属牧场奶源供应到乳品深加工的战略合作。

新华社记者田野

新西兰奥克兰(CNFIN.COM / XINHUA08.COM)--蒙牛集团27日在新西兰就特仑苏新西兰专属牧场合作项目签署四方协议,与鹏欣集团、安硕及塔希牧场(Theland Tahi Farm)一道,共同开展从专属牧场奶源供应到乳品深加工的战略合作。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在签约致辞中说,基于中新两国贸易不断深化发展带来的契机,蒙牛将与新西兰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以特仑苏为核心、更具国际影响力及竞争力的乳品品牌。

这次签约不仅有助于加深中新两国的经贸合作,更为中国乳业参与全球化竞争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蒙牛深化了自身全球战略布局,全面接轨国际标准,加速中国乳业全球化品牌建设。

新西兰优越的自然环境与牧场资源,以及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成为消费市场上高品质乳品的代名词。卢敏放说:“此次合作不仅是考虑到新西兰的优质奶源地,更是希望通过此举吸收国外的先进技术、全产业链管理等,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乳制品,持续强化特仑苏在高端牛奶领域的品牌领导地位。”

蒙牛的合作伙伴鹏欣集团将联合其关联公司按照中国质量安全标准,为蒙牛提供运营及管理特仑苏新西兰专属牧场和海外供应链服务。安硕为此次合作提供检测、验证及认证服务。塔希牧场专注于管理特仑苏新西兰专属牧场,通过“六亩地一头牛”自然放牧的奶牛饲养方式提供原生态牛奶。

通过这一系列合作,蒙牛将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食品质量安全认证覆盖到包括上游牧场在内的乳品行业全产业链,由此也进一步提升了蒙牛对食品质量安全的掌控。(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