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电信因克扣对运营商的补贴遭遇重罚

英国电信因克扣对运营商的补贴遭遇重罚

FX1682017年03月27日16:4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电信被当局罚款4200万英镑,并分出3亿英镑来补偿运营商。

英国电信被当局罚款4200万英镑,并分出3亿英镑来补偿运营商。

监管机构英国通信管理局(ofcom)发现英国电信在2013年早期和2014年晚期之间搁置了高速线路安装,削减了对电信运营商的补贴。

调查发现英国电信分支Openreach通过削减至付款破坏了法规,而法规正是为了制衡英国电信庞大的市场影响力存在的。

英国通信管理局调查领导人Gaucho Rasmussen称,那些高速线路是英国数字化核心的关键部分。

Openreach负责为英国宽带和固定电话提供电线和电缆,按规定公司需要在30天内完成告诉线路的安装,如果无法按时完成可以提出延时。

不过Rasmussen指出英国电信没有提出延时请求,因此必须补偿电信运营商客户。

另外英国电信还被要求罚款30万英镑,原因是其没有出示所有调查要求的资料。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电信应英国通信管理局命令同意将Openreach从主要业务中拆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