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众议院保守派称废除奥巴马医改的努力仍未结束

美众议院保守派称废除奥巴马医改的努力仍未结束

FX1682017年03月27日11: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众议院共和党保守派领袖上周日(3月27日)表示,将寻求改变上周白宫的医保改革议案落败的结果,称国会议员并未试图放弃废除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保守派领袖上周日(3月27日)表示,将寻求改变上周白宫的医保改革议案落败的结果,称国会议员并未试图放弃废除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

众议院领袖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还暗示,将在其他立法辩论,如联邦税改上的核心环节上表达观点。

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House Freedom Caucus)领袖Mark Meadows表示:“没有人比我更加注重自我批评了。我想若我能再花点时间与温和派The Tuesday Group交涉,再与民主党进一步交流,或许就能多找到一些一致性。”

Meadows表示,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将会继续试图寻求通过新的医改系统议案,“在过去48个小时内,我们谈论的核心是如何在共和党会议上保持一致,我们还在谈判过程中。”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