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企业软件巨头SAP加入区块链技术超级帐本

德国企业软件巨头SAP加入区块链技术超级帐本

FX1682017年03月27日10:3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致力于合作创建一个企业级的、开放源码的区块链框架和代码库的超级帐本(Hyperledger),近日吸引了德国企业软件巨头SAP作为其高级会员。作为SAP高级会员待遇的一部分,SAP副总裁Dominik Heere将代表其公司加入超级帐本董事会。

致力于合作创建一个企业级的、开放源码的区块链框架和代码库的超级帐本(Hyperledger),近日吸引了德国企业软件巨头SAP作为其高级会员。作为SAP高级会员待遇的一部分,SAP副总裁Dominik Heere将代表其公司加入超级帐本董事会。

超级帐本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表示,“得到像SAP这样在企业软件和云科技的领袖的支持是在正确的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的成员的多样性是我们的强劲力量所在,我们期待在年内在多个产业推进开放式区块链技术POCs、向导、及产品部署。我十分高兴地看到我们的社区现的在合作水平和进步。”

SAP将在其包括SAP Ariba网络在内的投资组合中广泛采用区块链技术。

SAP首席创新官Juergen Mueller表示:“我们相信区块链技术是企业业务变革技术。我们致力于通过创建新的标准、用例、平台和开放应用程序推进其应用。通过加入超级帐本,我们计划分享我们的专业技能和知识,以帮助将开放式分布记账推进至所有业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