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BBA:2月英国抵押贷款件数降低 房产市场承压

BBA:2月英国抵押贷款件数降低 房产市场承压

FX1682017年03月27日10:3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银行家协会(BBA)上周五(3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个月英国银行批准的抵押贷款数降低,房产市场承压。2月,英国银行批准的抵押贷款件数由1月44142件的12个月高位减少了3.4%至42613件,比去年2月亦降低4.6%,同时也低于预期的44900件。

2月份,英国银行批准的抵押贷款件数由1月份44,142件的12个月高位减少了3.4%至42,613件,比去年2月份亦降低了4.6%,同时也低于预期的44,900件。

根据来自BBA的高街银行数据,2月份抵押贷款金额环比下降4.3%至134亿英镑,但同比上升4.6%。

同期内,消费者信贷同比上升了6.6%,但商业借贷增长继续停滞,同比仅升高0.9%。

非金融公司在2月份借贷金额比去年减少了16亿英镑。

BBA零售银行总经理Eric Leenders说道:“去年冬季增加的购房和再次抵押贷款批准量在2月份回落至过去一年内的平均水平。”

“消费者使用信用卡和个人信贷反映出上个月支出的增加。”

“企业借贷情绪继续谨慎,他们在使用现金储备以及其它的替代借贷资源来为运营融资。”

IHS Markit经济学家Howard Archer指出,2月份的数据为3个月最低。

“BBA所报告的2月份抵押贷款增长放缓加深了我们对房产市场活动和房价将在未来数月内因基本面走弱而压力增加的怀疑。”

“消费者基础的明显走弱可能会令重大支出决定愈发谨慎,而房价/收入比例的持续提升可能也会对房价施压。然而,供应的短缺为房价提供了一定支撑。”

Archer预计2017年英国房价增长不会超过3%。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