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财长:特朗普新政还能让金融市场再次迎来大涨

美国财长:特朗普新政还能让金融市场再次迎来大涨

FX1682017年03月27日10: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上周五(3月24日)表示,金融市场目前并没有完全体现出美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实际走势。一旦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促使经济复苏影响实体化,金融市场可能会迎来更大的一轮攀升。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Steven Mnuchin)上周五(3月24日)表示,金融市场目前并没有完全体现出美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实际走势。一旦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政策促使经济复苏影响实体化,金融市场可能会迎来更大的一轮攀升。

姆努钦表示,目前来说,美国包括监管系统改革和税务改革在内的新政还完全没有表现出实际的影响力。美国股票的价格和美元的汇率在特朗普当选之后已经大幅攀升,但相比未来可能的涨势来说,最近三四个月的波动仅仅是开始。

姆努钦表示,一旦监管系统正式施行改革,美国的企业会因为监管标准下调而获得巨大收益。同时,美国的税率下调也会直接给企业带来效益。但这些问题在最近一段时间都被国会正在讨论的医疗改革消息遮盖了。投资者的注意力有些偏移,这些因素导致后续政策的影响力最近表现不明显。

姆努钦表示,“我认为自美国大选之后,的确有一些消息已经作用到市场之中。不过后续的空间还有很多。美国金融市场还会迎来新的上涨动能。”

通常美国财政部长习惯于尽量少评论甚至不评论美国的金融市场估值,不过在并不传统的总统特朗普领导下的姆努钦似乎也沿袭了特朗普并不传统的风格。姆努钦表示,特朗普的政策有可能让美国的经济增长达到3%到3.5%的水平。这要比美国上季度1.9%的增长率高得多。

姆努钦表示,“我认为目前美国的金融产品在全世界范围内,仍然是最有吸引力的一个。”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