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督促其成员维持减产协议

OPEC督促其成员维持减产协议

FX1682017年03月27日10:13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上周日(3月27日)督促其成员国减产来与去年达成的减产协议保持一致,警告称,若不减产,油市将继续承压。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上周日(3月27日)督促其成员国减产来与去年达成的减产协议保持一致,警告称,若不减产,油市将继续承压。

OPEC控制了全球近1/3的原油产量,科威特石油部长Issam A. Almarzooq表示,OPEC需要“非常慎重”遵守减产120万桶/天的协议。

Almarzooq在OPEC会议上指出:“目前还有很多需要完成的,我们需要看到该组织的一致性行动,我们相信可以做到。”

OPEC组织在去年11月30日宣布减产协议后,油价起初大涨近20%,当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11个非OPEC成员国也加入减产行动后,油价涨势得以持续。但近几周油价接连出现暴跌,因原油交易员对OPEC减产努力能否抵消原油供应过剩局面的担忧不减。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