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对冲基金行业疲软 “最年轻高盛合伙人”的基金公司倒闭

对冲基金行业疲软 “最年轻高盛合伙人”的基金公司倒闭

FX1682017年03月24日09: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本周四(3月23日)曾经以“高盛最年轻合伙人”而被华尔街看做青年才俊代表的Eric Mindich宣布关闭他创办并担任首席执行官的Eton Park Capital Management对冲基金。这一举动再次印证了人们对于对冲基金行业最近两年整体疲软的猜测。

美国对冲基金行业最近两年的日子不好过。本周四(3月23日)曾经以“高盛最年轻合伙人”而被华尔街看做青年才俊代表的Eric Mindich宣布关闭他创办并担任首席执行官的Eton Park Capital Management对冲基金。这一举动再次印证了人们对于对冲基金行业最近两年整体疲软的猜测。

Eton Park Capital Management在关闭之前的总管理资金为70亿美元。该公司关闭之后,其旗下管理的资金将会按照2016年最后结算的结果还给投资者。

Eric Mindich在1994年成为高盛集团历史上最年轻的合伙人。他在2004年创立了Eton Park Capital Management。实际上,就在两三年之前,Eton Park Capital Management的运营表现还非常不错。该公司在2012年到2015年四年里连续盈利。在2013年更是创造了年盈利22.3%的良好表现。不过公司在2016年录得9.4%的亏损。这导致该公司大量失去投资。

对冲基金行业整体在最近两年表现出非常疲软的态势。全球除了美国之外各大主要央行基本都在实施量化宽松,这让低风险债券整体收益率大幅下降。而另一方面,原油等大宗商品的价格持续波动在低位附近。这些都让对冲基金行业整体受到影响。Eton Park Capital Management算是对冲基金行业撤出较早的一家公司。目前除了与21世纪福克斯以及美国住宅抵押贷款证券有一些债务问题之外,该公司还没有惹上其他麻烦。对于Eton Park Capital Management来说,在还没有拖欠太多债务的情况下停止营业似乎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