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增至59.2万户 创七个月新高

美国2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增至59.2万户 创七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7年03月24日09: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2月新建住宅折合年率销量上升6.1%至59.2万户,季调后新屋销售量升至七个月高位,显示近期美国住宅市场按揭贷款成本上涨的影响不大。

美国2月季调后新屋销售量升至七个月高位,显示近期美国住宅市场按揭贷款成本上涨的影响不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建住宅折合年率销量上升6.1%至59.2万户。调查预估中位数为56.4万户。温暖的冬季天气可能在推动需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西部地区的销量创2012年10月以来最大增幅。

今年初的新屋销售延续了2016年的稳健表现,当时的销量为9年来最强劲。就业增长的韧性和家庭资产负债表的稳步改善继续支撑需求,因为这能让一些买家承受按揭贷款利率的上升。

彭博调查的预测范围为54.3万至60万户。商务部将1月份的销量从之前估计的55.5万修正为55.8万户。

上个月需求上升的主要原因是中西部地区劲增30.9%。这使得该地区2月份折合年率的销量达到8.9万户,为2007年11月以来最强增速。

新屋销售价格中位数相比2016年2月份下降了4.9%至29.62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