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馆揭幕

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馆揭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24日08:45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第35届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馆开幕式22日在首都巴拿马城两洋会展中心举行,100多家中国参展企业期待通过博览会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活动。

新华社记者苏津

巴拿马城(CNFIN.COM / XINHUA08.COM)--第35届巴拿马国际贸易博览会中国馆开幕式22日在首都巴拿马城两洋会展中心举行,100多家中国参展企业期待通过博览会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活动。

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王卫华、巴拿马农工商协会主席伊卡萨和巴拿马贸工部副部长格里马尔多等出席了当天的揭幕剪彩仪式。王卫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中巴双边经贸关系得到长足发展。2016年中巴双边贸易额为65亿美元。中国是巴拿马第二大贸易伙伴,同时巴拿马是中国在拉美地区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越来越多的具有实力和经验的中国企业来到巴拿马开展商贸活动并参与巴拿马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目前在巴中资企业已超过30家。同时,双边人员交流和培训工作也有长足进展。

王代表说,中国企业已经连续20余年参加这一地区重要的博览会。今年,有来自中国的100多家不同行业的公司参展。巴拿马博览会已成为中巴商贸交流与企业联系的桥梁和平台,希望通过博览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关系。

为期4天的博览会于当天正式开幕,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展。(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