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下一站迪拜? 亚马逊将收购Souq.com 出价6.5亿美元

下一站迪拜? 亚马逊将收购Souq.com 出价6.5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3月23日10: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已原则上同意收购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Souq.com,这是在阿拉伯世界最大的电子零售商之一,该电商网站始于2005年,销售电子、衣服、家居用品等40多万种产品。

3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路透社消息,亚马逊已原则上同意收购总部位于阿联酋迪拜的Souq.com,这是在阿拉伯世界最大的电子零售商之一,该电商网站始于2005年,销售电子、衣服、家居用品等40多万种产品。

两周前来自彭博社消息,今年早些时候双方在价格上存在分歧,现在亚马逊再次与Souq.com进行谈判,收购价格达到6.5亿美元

亚马逊和Souq.com的代表都没有立即回应请求发表评论。

随着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在美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业务成熟,亚马逊需要进入更多新兴市场,如墨西哥、中国和印度,保持快速增长。

根据创业公司数据库Crunchbase的数据,6.5亿美元收购Souq.com,将是2014年以来亚马逊第二大收购案。2014年亚马逊以约9.7亿美元收购游戏直播平台Twitch。

在过去十年里,亚马逊已经达成了许多大型惹人注目的交易。除Twitch外,该公司2012年以7.75亿美元收购了机器人公司Kiva Systems,2010年以5.45亿美元收购了电商Quidsi,2009年以12亿美元收购了鞋类电商Zappos。

Souq.com服务涉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埃及、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去年二月,在最近一轮的融资中Souq.com筹集了2.75亿美元。(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