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成屋销售减少3.7% 因房屋库存持续短缺推高房价

美国2月成屋销售减少3.7% 因房屋库存持续短缺推高房价

FX1682017年03月23日09: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周三(3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成屋销售减少3.7%,年率为548万户。美国2月成屋销售跌幅超过预期,因市场房屋库存持续短缺推高房价,令潜在买家退出市场。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2月成屋销售跌幅超过预期,因市场房屋库存持续短缺推高房价,令潜在买家退出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3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成屋销售减少3.7%,年率为548万户。分析师预估2月成屋销售减少2.0%,年率为557万户。

同时1月成屋销售年率修正后仍为569万户。

成屋销售是对美国住宅市场的初步测算。数据包括全美以及四个地区的二手房屋销售量和价格。房屋类型包括独栋、共管公寓和合作公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