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穆迪:英国与欧盟间谈判最终结果仍存很高不确定性

穆迪:英国与欧盟间谈判最终结果仍存很高不确定性

汇通网2017年03月23日09: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穆迪的EMEA首席信贷官柯林·埃利斯表示,对于大多数英国发行人来说,脱欧的信贷影响将会适度和可控。埃里斯补充称,尽管可预见性应该会不断增加,但英国与欧盟之间谈判的最终结果仍然存在很高的不确定性。

根据穆迪的投资服务部门周三(3月22日)的一份报告,英国退出欧盟的信贷影响对大多数英国人来说可能都是适度和可控的。

英国和欧盟最终将达成一项协议,大致类似目前的交易和监管安排,双方试图避免贸易和资金流动受到干扰,因两国之间的经济和金融关系非常深入。

然而,穆迪所谓的核心情况存在下行风险,包括可能在两年脱欧谈判期限结束之前没有达成新的或临时性的安排,亦或是谈判破裂。

对于跨国业务活动成本更高的行业和国债发行人而言,这种情况将使信用偏负面,包括但不限于关税或依赖批发融资市场。

穆迪的EMEA首席信贷官柯林·埃利斯表示,我们依然认为,对于大多数英国发行人来说,脱欧的信贷影响将会适度和可控。埃里斯补充称,尽管可预见性应该会不断增加,但英国与欧盟之间谈判的最终结果仍然存在很高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