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松下将成西班牙汽车零部件厂商Ficosa控股股东

松下将成西班牙汽车零部件厂商Ficosa控股股东

TechWeb2017年03月22日15:0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松下周二表示,已同意成为西班牙汽车零部件生产商Ficosa International SA的控股股东。松下目前正努力进军汽车领域。

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周二表示,已同意成为西班牙汽车零部件生产商Ficosa International SA的控股股东。松下目前正努力进军汽车领域。

松下将从主要股东Ficosa Inversion手中收购Ficosa 20%的股权,使得持股比例升至69%。松下在2015年收购了Ficosa的49%股权。

松下并未披露该交易的金额,称交易预计在4月底之前完成,具体时间取决于监管批准。

松下表示,预计此次交易将不会对获利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