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大幅好于预期

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大幅好于预期

汇通网2017年03月22日08:33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2.2%,升幅高于预期值1.5%,因受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销售的提振。

周二(3月21日)纽市盘初公布的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大幅好于预期,美元加元急挫逾30点,跌破1.33关口,刷新三个交易日低点1.3283;此次数据意外大幅好于预期,表明加拿大经济正在稳步复苏,料将提升加拿大央行未来升息的可能性,利好加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汇通网整理加拿大1月零售数据如下:

指标名称 前值 预测值 实际值
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月率(%) -0.5 1.5 2.2
加拿大1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0.3 1.3 1.7

路透评论指出,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2.2%,升幅高于预期值1.5%,因受汽车及汽车零部件销售的提振。

汇通网元易指出,加拿大1月零售数据意外大幅好于预期,表明加拿大经济正在稳步复苏,料将提升加拿大央行未来升息的可能性,利好加元;近期路透社调查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加息25个基点至0.75%。

[责任编辑:王静]